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吴庆国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许晓楠)日前,大连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大连市工会十七大精神,部署今后五年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工作任务。

会议审议通过市职工文体协会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市职工文体协会章程及相关决议,选举产生了市职工文体协会五届理事会、监事会及领导班子。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组织职工广泛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活动。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以职工需求为导向,让职工唱主角,按照职工的生物钟组织和开展活动。要聚焦改革创新,注重职工文化体育组织的体制机制建设和制度创新,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要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业务能力、文化素养,不断开创我市职工文化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的崭新局面。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大连工运史展室和劳模展室,学习了解波澜壮阔的大连工运史。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