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招办发布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公告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曲琦)市招办昨日就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有关事项发布公告,前期的笔试成绩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公布,考生请于4月15日登录网站(http://ntce.neea.edu.cn)查询。

面试时间为5月15日至17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考生人数较多的类别,考试日期顺延)。面试内容:主要考核申请人的职业认知、心理素质、仪表仪态、言语表达、思维品质等教师基本素养和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等教学基本技能。相关面试信息可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查询。面试形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情境模拟等方式,通过抽题、备课(活动设计)、回答规定问题、试讲(演示)、答辩(陈述)、评分等环节进行。

5月10日开始,考生请自行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报名系统进行下载、打印面试准考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为6月15日,考生自行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查询。如对本人的面试成绩有异议,可在面试成绩公布后5个工作日内向所在考区提出复核申请。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