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听主播持证上岗啦!

2021年网络视听主播/全媒体运营师大连地区培训考证工作即将开始。

权威信号发布,行业标准done!

通知

国家广电总局《关于加强网络视听节目直播服务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中指出,开展网络视听节目直播服务应具有相应资质。

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发布,“全媒体运营师”作为新职业面向社会公示。

为响应国家政策,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影视人才交流中心授权大连天健网在大连地区全面开展网络视听主播/全媒体运营师岗位职业能力素养培训及发证工作,以互联网为基础、以行业标准为核心、以专业知识为纽带,构建一个完善的全媒体人才生态系统。

报名时间

4月15日—4月30日

培训流程

·培训+笔试+实操+发证

·实训+就业(外部人士选需)

培训师资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影视人才交流中心

&大连传媒行业

权威教师

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扫描二维码↓↓↓

报名咨询电话

18098880990(8:30—17:30)

※首期学位仅30席,报名通道额满即停。

报名及培训费用

网络视听主播:2980元/人

全媒体运营师: 3980元/人

(含培训授课、资料、考核费、证书工本费等相关费用,不含食宿。)

实 训

大连天健网自有电商/秀场实训基地

就 业

择优签约 MCN、工会

培训对象

网络视听主播:全国互联网视听领域、职业院校、高等教育机构从业人员等。

全媒体运营师:各类广播电视机构,短视频、直播、新媒体平台,MCN 机构、工会,传媒公司的媒体运营从业人员,以及电商行业从业者、企业营销负责人、行业协(学)会负责人等。

结业

学习结束后,学员将参加由国家广电总局统一组织的职业技能考核,结业且考核合格的学员,将颁发岗位培训合格证书,该证书可在国家广电总局人才中心相关网站查询核验。

岗位培训合格证书样例

其他具体事宜可扫描二维码↓↓↓ 

或关注“健证未来”公众号

主办单位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人才交流中心

承办单位

北京新广汇贤人力资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执行单位

大连天健网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