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泉社区开展“全民安全国家教育日”宣传活动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4月15日是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和辖区内门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近日,泉水街道锦泉社区组织工作人员走入群众、深入企业广泛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4月13日,锦泉社区网格员、志愿者等人深入居民家中、企业,向群众宣传并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安全生产宣传手册》《食品安全科普知识》等资料,宣传国家安全知识。除此之外,社区还通过宣传栏、微信平台,电子显示屏,提高居民知晓度和宣传效果,使群众更深入地了解国家安全的意义,提高群众安全意识。仅活动当天,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

此次活动,为广大居民群众普及了国家安全知识,在辖区内营造了“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舆论氛围,有效地提高了居民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