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时装周首秀 凯门揭秘西装定制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阎亮 葛春家)4月16日晚,2021大连时装周(春季)于Z28时尚硅谷启幕,大杨集团旗下品牌凯门定制将定制西装搬上T台,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首秀。


定制的概念一直离我们的生活较为遥远,但本次凯门定制西装秀通过“西装结构”、“正当出色”、“重塑商务”、“绅士新礼”四个章节带我们进入一个纯粹的定制时空,在这里解构讲述了西装定制的起源发展和当代新风尚,将定制西装从剪裁到成衣的全过程清晰地呈现在我们眼前。



色彩衍生于自然,商务来源于生活,礼服溯源于仪式感,看过这场定制西装秀仿佛穿越时空,回溯本真自然,与先哲对话,最后回归现实,沉淀出属于新时代的新风尚。思想理念、生活姿态和元素传承就在一针一线中被裁缝的巧手缝进西装当中,最终呈现在我们的身上。定制西装,就是一个人的灵魂外显,是极致个性的具象化。




(以上图片均由凯门定制提供)


本次秀场也是凯门定制首次亮相之作,秉承大杨集团一以贯之的匠心精神,助力集团打造全球定制中心计划,品牌以时尚秀场为起点,深耕西装定制领域,将生产能力转化为品牌力,打造中国本土西装定制品牌,在内需市场上释放中国设计、中国制造能量。


据悉,4月27日,凯门定制中山店将举办一场特别的开业仪式,届时,时尚西装爱好者,将在店内近距离接触所有秀场上的服装,感受超高性价比的西装定制体验。据了解,凯门可实现7天快速成衣交付,为西装爱好者打造“类成衣”的定制体验。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