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大连时装周(春季)冠军服装城分会场授牌仪式举行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为推动辽宁省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全力打造大连市纺织服装产业集群,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和大连市服装纺织协会决定授予大连冠军服装城“辽宁服装工厂奥莱城”和“大连服装工厂自营示范平台”称号。4月17日,2021大连时装周(春季)冠军服装城分会场启幕仪式暨授牌仪式在金普新区冠军服装城举行。

启动仪式上,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会长王翀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大连冠军服装城能充分发挥纺织服装产业集群的龙头引领作用,汇集更多、更优秀的省内服装业的生产企业及时尚服装产品,打造“辽宁工厂服装奥莱城”,为辽宁服装制造企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连市服装纺织协会会长刘向阳在讲话中表示,大连冠军服装城将继续为我市打造的一个面向辽南、东北地区的大型服装集散地,旨在形成一个独具大连特色的内外贸服装研发、生产、批发零售以及服装电商运营中心,为大连市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大连冠军服装城董事长王继富分别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高勇和原副会长杨继朝手中接过“辽宁服装工厂奥莱城”及“大连服装工厂自营示范平台”的牌匾,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这个牌匾是一份沉甸甸的期盼和责任,是对大连冠军服装城的肯定和支持,更是对我们带动整个大连,乃至辽南服装行业转型升级的鞭策。”王继富说,“大连冠军服装城将一如既往地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服务质量,满足服装企业和消费者的各种需求。”

据介绍,创建于2018年的大连冠军服装城是大连首个服装集群工厂基地,集服装研发、生产、线下线上销售、商业运营于一体,为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服装集群工厂成品服装及精品尾单。服装城在大连地区首创“楼上工厂、楼下卖场”的工厂直营模式,发挥冠军服装城的优势和为服装企业、消费者服务的作用,通过网上直播等方式,建立了一个遍布全国的产销网络。

作为大连市政府和大连服装纺织协会重点培育的服装产业集群园区,大连冠军服装城已成功承办了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分会场、大连时装周分会场等服装展示展销活动,并在辽南地区及全国服装行业内,产生了强大的影响力。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