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企共筑党建联合体 红色电影大家踊跃看

(柯晓赟 徐鹏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巴家伟)4月16日,甘井子区税务局红旗税务所党支部与甘井子区红旗街道柳树村(大连渤海顺达企业总公司)党委联手建设党建联合体,在红旗街道欧洲小镇小区外的党建文化广场共同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红色电影大家看”党建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廉政长廊”和“党建宣传栏”及播放红色电影《建党大业》,融合“学党史,悟思想”与“税收惠民办实事”两个主题,以新颖多样的形式和丰富多彩的内容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国家的惠民惠企税收政策,一并带到数百名现场群众身边。

活动现场设立了税收政策咨询台,税务干部认真为纳税人缴费人解答各类涉税问题,宣传惠民税收政策及网上办、自助办、邮寄办等“非接触式”办税方式,引导纳税人缴费人学习使用电子税务局、手机App等线上平台办理涉税缴费业务。

柳树村森林覆盖率较高,有万科、中体、恒大、中海等多家央企房地产公司入驻开发成熟小区,对当地经济起到了极大的拉动作用,利税多年居于甘井子区各级建制村前列。万科置业财务负责人提出,国家现在关于房地产的政策不断有新的变化,对财务人员的挑战越来越大。税务干部当场对辖区内万科置业、中体奥利匹克花园等几家房地产公司财务人员进行针对性的辅导。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哪些必须照章纳税,哪些应享尽享国家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做到了心中有数。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