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橡塑新型高端串联密炼机顺利下线

(芦迪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李楠)近日,大连橡胶塑料机械有限公司研制的新产品XMN-440+XMN-800高端串联密炼机,在用户见证下试车成功,顺利下线。

新机组在研制过程中秉承“节能、环保、智能、高效”的设计理念,融合多项国内外前沿技术和公司最新科技创新成果,包括采用先进的无裂纹合金焊接工艺,开发出高效智能控制系统等,大幅提升了机组的高效化、绿色化和智能化。这一高端串联密炼机主要用于轮胎企业,与传统产品相比,采用两个不同工位的密炼机进行全封闭串联结构,可先后完成两个不同工艺阶段,有效实现了实时恒温炼胶、提高生产效率、节能降耗等,和企业之前研制的XMN-320+XMN-580机型相比,单条生产线产能提高30%以上,能很好地为轮胎企业解决传统工艺效率低和质量不稳定等问题。新机组还可与大橡塑前期研制的两个机型形成系列化,有效满足不同用户的产能需求,助力用户调整产业结构,提升竞争力。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