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大连文化旅游市集本周六开集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彭杭)眼下正是春风十里、花儿吐艳的季节,被业内预测为“史上最热”的“五一”黄金周也即将到来。经历了漫长的疫情反复,很多人都想要出门“疯一疯”。记者获悉,一个集合了大连市好看、好玩、好吃,且有众多优惠的旅游大集本周末就要开集。

4月24日,由市文旅局、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踏春而行——2021大连文化旅游市集”将在高新区万达广场西门广场举行。旅游市集以各区市县为单位,近60家优质旅行社、景区景点、星级酒店、文创开发企业等将集体亮相,以“摆大集”的方式向市民和游客开放。

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旅游市集的目的就是要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一站式旅游计划全覆盖”的便利,发现适合自己的优质旅游产品。对所有参展文旅企业来说,这将是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更是开拓业务、赢取订单和口碑的好机会。近60家参展方涵盖了大连市所有县市区的景区景点,旅行社均为4A级以上,他们的集体亮相有望带动相关产业,推动后疫情时代大连旅游行业全面振兴和高质量发展。

市集现场设中心舞台,除举行启动仪式外,还将有旅行社经典线路路演、大连优质文创产品推介、旅游达人(网红)经历分享及歌舞表演等。大连新闻传媒集团生活频道将开启抖音直播,主持人现场访谈,与观众互动。文旅企业诚意满满,惊喜不断。其中8家旅行社将推出24日特别优惠价,从上午9时至晚8时30分,每到整点时段,现场都将送出免费行程、机票、礼品等大礼。还等什么?做好准备,周末赶大集去吧。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