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六次主任会议

肖盛峰主持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董国勋)4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六次主任会议。主任肖盛峰主持,副主任卢林、于德泉、李尔恭、王晋良、刘晓滨,秘书长姜建国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讨论了市人大相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事任命事项。年初以来,针对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等专门委员会委员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相关专门委员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大连市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委员人选提名办法》,经过全面了解、认真筛选,确定7名拟推荐人选。

针对市十六届人大第四次会议以来,个别代表由于调离本行政区域、职务变动及个人原因终止代表资格的情况,会议还听取讨论了大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会议同意将以上任命事项和报告提请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