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军行》时装发布会举行 展现风尚底蕴和工艺精髓

天健网消息(李依诺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作为2021大连(春季)时装周的重头戏,4月21日,由辽宁轻工职业学院与大连知己知彼服饰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从军行》时装发布会在大连Z28时尚硅谷举行。


设计师邵大喜作为品牌服装设计课程的教师,与学院的师生们一起以市场和社会需求为导向,及时更新教学内容,创作了本场时装发布会。邵大喜表示,“从军行”主题秀的灵感来源于唐朝诗人王昌龄《从军七首·其四》。诗人笔下“青海”、“雪山”色彩暗淡,“黄沙”、“金甲”色彩浓重,两者交相映衬,写出了边塞的空旷、寂寥、荒寒,造成强烈的视觉效果。秀的色彩选用黑白对比,在给观众带来视觉冲击的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单纯世界的完美。



(以上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发布会上,知己知彼品牌还带来了童装系列的首次亮相。童装沿袭了成人女装的设计风格和品牌影响力,在追求个性的同时也融入了儿童多元、时尚的元素。在色彩选择上,设计师选用了粉色、蓝色和淡紫色突显出孩子们活泼、开朗、好动的特性,通过设计师的灵感和独特的艺术视角,为孩子量身定做专属于每个人的风格。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