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美术馆建馆10周年美术作品展开幕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大连中山美术馆建馆10周年,由辽宁省美术家协会、大连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大连市美术家协会、中山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中山区委宣传部、中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大连中山美术馆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春去春来——大连中山美术馆建馆10周年美术作品展”在大连中山美术馆开幕。

展览推出了名家齐列、精品纷呈的100件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美术作品。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等,既有全国名家宋雨桂、冯远、韩美林等画家的作品,又有大连艺术名家高志华、石峰等画家的作品。作品多数画幅较大,以大画幅突出大主题。在大连中山美术馆建馆10周年之际,为广大观众奉献一道饕餮的艺术盛宴。

大连中山美术馆于2011年4月22日开馆(建成),至今已走过10个春秋。作为大连首个专业级的美术馆,十年来,举办了300余场形式多样、内容精彩丰富的国内外优秀艺术展览及活动。

此次展览将持续至5月9日,观众观展需凭个人有效证件。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