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辛寨子街道庆祝建党100周年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展启动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在4月23日第26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由辛寨子街道党工委主办,清流坊社区、红月亮图书馆和蓝城小学承办的“党旗下的故事——庆祝建党100周年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展启动仪式”在辛寨子街道红月亮图书馆清流坊馆举行。

辛寨子街道党工委李权副书记等领导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仪式上,少先队员代表向辛寨子之星袁厚山、科研工匠方玉华、抗美援朝老兵董建玉党员英雄们献花,并进行庄严宣誓,展现出了学生们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决心。

据悉,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展是特别为孩子们量身定制的,以五四精神、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等十二种红色精神为主线,以每种精神最具代表性的英雄人物或历史事件为切入点,通过图片、视频、情境互动等多种表现方式,让孩子们看得见、听得懂、捂得到,从而在他们心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做知党史、感党恩的新时代接班人。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