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理念 锦绣社区“待人亲”志愿服务队再出动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2021年4月是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运动月,为使辖区广大党员群众及团员青年践行好“文明健康、绿色环保” 的爱国卫生月活动主题,提升锦绣社区“待人亲”志愿服务队伍的凝聚力,近日,沙河口区李家街道锦绣社区联合公交集团票务管理中心团委在锦云街周边居民楼联合开展了卫生清扫活动。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合影留念。


活动开始前,社区志愿者同票管中心年轻的志愿服者们展开了亲切的交流,分享了许多志愿服务的经验,锦绣社区和票管中心团委也就今后共同开展类似志愿服务活动达成了一致意见,随后在社区的安排下对居民楼周边开始了清理活动。在活动中大家认真清理了居民楼外的卫生死角。提醒居民朋友对楼外的物品进行了收纳。整个清理活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团员张某表示,此次开展活动的活动既为周边的居民做了好事,也锻炼了自己的意志品质,收获良多。票务管理中心团委同时也表示今后将持续开展好相关志愿服务活动,吸纳更多的团员青年参与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去。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