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踏青赏花 就来大连金石滩!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为了让广大游客趁着难得的五一小长假,抽身城市,带上家人开启一段浪漫、有氧的“金石之旅”。五一期间,金石滩旅游集团推出赏花游、踏青游等一大波特色游玩线路。其中,在金石文化博览广场七大展馆、大连滨海国家地质公园等景点,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可免费参观。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2021年4月 30日至5月10日,市民可通过购买“海誓山盟赏花游2日联票”,以85元的优惠价格,畅游大黑山杜鹃花海、大连滨海国家地质公园、金石园和金石滩植物园。其中,在金石滩植物园,游客可以与矮马、孔雀、兔子、柯尔鸭、土拨鼠等14个品种近200只小动物亲密互动,体验动物喂养的乐趣。


5月1日至5月5日期间的唯美金石精品游,游客可同时游览大连滨海国家地质公园、金石缘公园、地球之光科普体验馆和金石蜡像馆,优惠票价为100元。五一期间,金石文化博览广场将推出系列科普研学活动,走进“立体的十万个为什么”,开启有知识、有趣味的博物之旅。金石蜡像馆、毛泽东历史珍藏馆还将推出庆祝建党百年红色之旅活动。


为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在金石文化博览广场七大展馆、大连滨海国家地质公园、金石缘公园和金石滩植物园,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即可免费参观,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对大连驰援医疗队的全体医护人员,实行大连滨海国家地质公园,金石缘公园门票5年免费。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