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大连市广场舞展演成功举办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助力城市经济建设,4月27日上午,由中共大连市委宣传部、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中山区委宣传部、中山区文化和旅游局、中山区公共文化和教育服务中心、中山区老虎滩街道办事处、大连老虎滩景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我们放声歌唱”群众性系列文化庆祝活动——“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大连市广场舞展演,在中山区老虎滩市民广场隆重举行。 


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主题主线,市文化和旅游局自今年4月至10月间,在全市组织开展“我们放声歌唱”群众性系列文化庆祝活动。以群众广场舞、大合唱等主体活动,引领全市形成聚焦主题,贴近群众,线上线下联动的文化庆祝热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凝聚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



展演现场,全市共21支代表队500余名演员参加了广场舞展演,伴随着《唱支山歌给党听》《灯火里的中国》《我爱你中国》等耳熟能详的旋律,演员们跳起来、舞起来,跳出了魅力、舞出了个性,尽情抒发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爱人民之情,尽情展现广大群众热爱生活、赞美生活、建设美好生活的坚定信心和蓬勃力量,充分体现了广大群众共同祝福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拳拳之心、殷殷之情。

活动期间,我市吹糖人、马驷骥根艺、锻铜立雕等10个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也在现场进行作品展示,为广场舞展演活动增添了一份传统文化色彩。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