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篮动中国”中国篮球公开赛大连城市代表队收获全国第四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徐媛媛)日前,由中国篮协倡导主办的中国群众篮球赛事——2020“篮动中国”中国篮球公开赛系列活动总决赛在浙江省海宁市落下帷幕。大连中港篮球俱乐部以城市冠军的身份,去年年底闯过大区赛的选拔考验,进入总决赛,最终在此次总决赛里收获全国第四名的好成绩。

2020“篮动中国”中国篮球公开赛系列活动自2020年11月启动,在全国46个城市同时开展,共计有736支参赛队伍加入其中。经过为期一个月的预选赛,31支队伍以城市冠军身份进入南北大区赛,最终,包括大连中港篮球俱乐部在内的16个城市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角逐总决赛冠军的资格。4月19日,大连中港篮球俱乐部作为大连城市代表队在中国篮球公开赛总决赛亮相,他们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四强,但最终遗憾没能更进一步,不过四强的成绩,已经是大连群众篮球在中国篮球公开赛中的最好成绩。中国篮球公开赛是一项公益性五人制群众篮球赛事,堪称中国五人制群众篮球的最高荣誉。大连城市代表队曾在2019年赛事中收获全国第9名的成绩。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