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交警通告!

关于大连湾海底隧道南岸陆域工程道路封闭交通调流的通告

因大连湾海底隧道南岸陆域工程施工封闭部分道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自2021年5月9日0时起至2023年4月18日24时止,对港隆西路等道路通行顺序进行调整。具体情况如下:

一、港隆西路的港通路至港湾桥路段,封闭交通。由西向东方向行驶的车辆,可由(海港城北侧)临时辅路由西向东方向单向通行。

二、人民东路的港兴路至珠玉街路段,封闭交通。人民东路的港隆路至港兴路路段,临时辅路双向通行,其中由北向南方向,禁止总质量20t以上(含20t)的机动车通行。

三、珠宝街的港隆路至珠玉街路段,改为一切车辆由北向南方向行驶的单行路。

四、珠玉街的珠宝街至人民东路路段,改为一切车辆由东向西方向行驶的单行路。

五、职工街的福寿街至勤俭街路段,改为一切车辆由北向南方向行驶的单行路。

六、兴和街的职工街至港湾街路段,恢复双向交通。

七、益民街的兴和街至人民路路段,恢复双向交通。

八、北斗街的职工街至五五路路段,恢复双向交通。

九、长江东路的民德街至港湾广场路段,恢复双向交通。

十、港湾广场恢复为环岛通行方式。

1.港湾广场的人民东路路口,由东向西方向进入港湾广场环岛车辆,只准驶入长江路或港湾桥。去往人民路方向车辆,可由长江路绕行。

2.港湾广场的长江路路口,由西向东方向只准2人以上(含2人)多乘员车辆,进入港湾广场环岛;非2人以上多乘员车辆,只准向右转弯进入人民路。

3.港湾广场的人民路路口,由西向东方向只准车辆向右转弯,进入港湾广场环岛。

4.港湾广场的长江东路路口,由东向西方向只准车辆向右转弯,进入港湾广场环岛。

5.港湾广场的港湾桥路口,由北向南方向只准车辆向右转弯,进入长江路。

6.取消港湾广场环岛内,港湾街至五五路路段的掉头车道,禁止车辆掉头。掉头车辆可绕港湾广场环岛通行。

十一、长江路与职工街路口,禁止车辆由东向南方向左转弯进入职工街;禁止非公交客运车辆,由西向北方向左转弯进入港通路。

十二、疏港路西行与香炉礁立交桥北行匝道入口,取消工作日6:30-8:30 16:30-19:00对悬挂辽B号段机动车号牌的小型、微型客车按车牌末位阿拉伯数字单日单号双日双号通行的调流措施。

十三、港隆西路、港湾桥、人民路、人民东路、长江路、长江东路、港通路、职工街、勤俭街、兴和街、益民街、北斗街、大众街、民德街、丹东街、珠锦街、珠翠街、珠玉街、珠宝街等施工调流区域涉及的路段,禁止临时停车或停放机动车。

十四、施工涉及道路临时导改措施,以现场道路交通信号为准。

十五、施工涉及公交线路及站点调整,以公交客运主管部门通告为准。

十六、工程项目不明事宜咨询电话:13130006994;交通导改不明事宜咨询电话:114转大连交警。


大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1年4月28日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