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TA,智慧出行说走就走

“e大连”市民云

大连市城市生活移动应用平台

智慧交通

让市民出行畅享便利

公交、地铁,作为老百姓出行首选的交通工具。一直备受关注,公交的车辆状况、便民程度、地铁的线路、票价……时时刻刻关系着市民的日常出行。

目前

“e大连”市民云已上线

地铁

公共交通出行

实时公交查询

等多项服务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大家出行旅游不可避免需要换乘、等车、找公交/地铁站点、制定线路……费时间,伤脑筋!今年出游,有了“e大连”市民云,您可以带上手机,说走就走。

这些功能怎样使用?

接着往下看

“实时公交”板块

输入目的地,系统会自动推荐多种乘车方案,帮您规划最省时的出行线路。同时,还能查公交实时位置,掌握距离本站最近的车辆和预计到达时间,告别漫长等待。

“地铁交通”功能

可以随时随地查线路、查票价、找站点。手机摇身变成“电子站牌”,合理安排,玩得更尽兴!

在这里

为您准备了

超详细的景区游玩攻略

免费的跨城旅游门票

超值出行大礼包

……

景区游玩攻略

大连老虎滩、圣亚海洋世界等国家级旅游景区开放时间、孩子/老人的门票优待政策,景区附近交通及停车注意事项,尽在掌握。

跨城游福利

带有“松鼠森林、祥云栈道”等多彩游乐项目的老乐山,可以亲身体验醋疗“SPA”的三秋醋博园……免费门票+游乐优惠券在线领取。

出行大礼包

超值专车出行大礼包,“e大连”市民云正在派送中,无门槛满减券伴您自由出行。

扫码进入

五一活动专区

新用户下载后

请直接点击APP内活动区域

(如下图所示)

这个小长假

“e大连”市民云

陪您一起“升级”出行体验

承包你的快乐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