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站”宣讲会走进天健网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4月30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站”宣讲会第三场走进天健网。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副总经理杨国轶作为主讲人详细阐述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天健网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杨国轶详细阐释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重大意义。在当前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社会环境和现实条件发生了深刻变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面临市场逐利性的挑战和传统的宣传管理方式面临迅猛发展的新媒体挑战日益凸显。在这样的情况下,只有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才能更好巩固和发展主流意识形态,不断增强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和话语权,增强党、国家和民族的凝聚力向心力,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宣讲会为契机,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网络宣传工作中,牢牢掌握网络传播规律,用不折不扣的行动,提升网络舆论的引导力、传播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