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徒步大会5月5日开启线下报名 同步举办两项评选活动等您参与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第十九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将于5月15日、16日在星海广场举行。5月5日起,线下各报名点开始接受报名。本届大会仍实行实名制,报名成功后可享受大会提供的各项保障及保险等。即日起,大连国际徒步大会“最美徒步人”征集活动开启,面向全国寻找连续参与大连国际徒步大会的徒步者。徒步大会举办后,组委会的“最美笑脸”评选活动将进行,参与者可上传在本届徒步大会中的美好瞬间照片参与评选。

大连国际徒步大会线下报名点与《徒步手册》领取点一致,报名者需持本人身份证前往,报名收取工本费5元,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14日。线上报名成功的徒步者请在指定日期内凭报名微信中“大连徒步”“我的订单”到现场报名点,在工作人员指导下输入核销码领取《徒步手册》。本届大会的线下报名点(《徒步手册》领取点)详细名单可查询“大连徒步”微信公众号。

本届大会面向全国寻找“最美徒步人”,共同见证10年徒步者的荣耀。连续参加大连国际徒步大会的徒步爱好者,可以将盖有完步印章的历届徒步大会《徒步手册》、参会的精彩照片,以及关于徒步大会的故事,发送到大连市徒步协会邮箱dalianwalking@163.com参与评选,随材料需附加参与人姓名、手机号码。本活动从即日开始,截止时间为5月10日,组委会将从中甄选出“10年最美徒步人”,5月15日10时在星海广场主会场为获奖者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

“最美笑容”评选的进行时间是5月17日-27日。今年参加徒步大会期间,徒步爱好者可以用手机记录下最美笑容瞬间,自己、家人、团队、沿途志愿者、大会工作人员的照片均可。评选具体形式及最终颁奖时间请关注“大连徒步”微信公众号后续通知。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