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金石滩精彩纷呈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郑鸿

5月1日金石滩度假区游客盈门。发现王国夜场启幕,“加勒比传说”主题夜光彩车巡游为游客带来光彩炫目的极致体验;充满梦幻色彩的大型实景音乐剧《人鱼公主》在水上舞台上演;“梦幻焰火秀”烟花汇演压轴,让度假区的夜变得格外美丽。今年首届举办的“K-night音乐节”轰鸣开场,乐队+DJ“炸场”是年轻人的最爱。大连地铁集团将于5月1日至5日增加地铁3号线车次,延长金石滩至大连站末班车时间至21:30。

游客在尽享“眼福”“耳福”的同时,还有“口福”。昨天启幕的发现王国科技美食潮玩节,将传奇城堡整条街区变身欧风市集,西式小吃、日式铁板烧、中式烧烤、韩式料理百余种美食,让游客大快朵颐。还有十余位神秘“机器人厨师”高能登场,为从点单到制作、上菜全智能“一条龙”服务,为游客带来新奇有趣的科技体验。本次发现王国夜场和科技美食潮玩节都将持续到5月5日。

硬石音乐嘉年华活动从5月1日持续到5日,期间每天20时起,金石滩硬石酒店一楼摇滚大宴会厅将连续5天上演音乐狂欢盛宴,每天3支乐队为游客献上难忘的“音乐大餐”。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