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河“天门山杯”踏青徒步大会昨日举行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徐举

5月1日上午,庄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连乡村振兴旅游季。“天门山杯”踏青徒步大会在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近千名登山爱好者、游客参加活动。

大会由庄河市文化和旅游局、庄河市仙人洞镇人民政府主办,天门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庄河市体育总会、庄河市登山户外徒步运动协会承办,大连金霞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庄河市蓝天救援队协办,结合大连乡村旅游季,充分展示庄河城市活力,助力“五一”春季活力行动,带动庄河消费活力,进一步激发消费市场人气。登山爱好者王洋对记者说:“参加这次徒步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真是不虚此行。”

活动组委会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对工作人员开展防范新冠肺炎知识的宣传和培训教育,购买了必要的防控物资,确保活动期间的防疫需求。救援车、救护车及救护人员全程跟随,做好应急处突准备,为徒步大会的成功举办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