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动物园首日游客3万余人次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吉存

昨日,大连森林动物园滨海路停车场8时20分已经停满自驾车辆。旅行社团队也比往年明显增多。小长假首日,园区累计接待游客3万余人次。节日期间,园区全员上岗,群策群力,秩序井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等工作。无重大旅游质量投诉和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园区“萌动山海,‘惠’见‘五一’”的主题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热情参与。游客们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在园区里寻找新出生的小动物宝宝,纷纷拿出手机为小萌崽拍摄视频照片,记录它们呆萌可爱的瞬间,活动首日参与“萌崽大揭秘” 单个话题视频的最高点赞量为2427,互动话题累计播放量达到50.4万。节日期间,园区为不能来到园区的客人也准备了节日惊喜,10时,在长颈鹿展区进行了主题为“Hi-长腿家族”的直播,对长颈鹿家族和新生长颈鹿宝宝的日常生活状态进行即时云端展示,粉丝们线上线下共同分享了节日的快乐。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