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旅游】打击酒驾醉驾 大连市交警支队夜查酒驾直播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五一小长假来临,又到了亲朋好友相聚时刻了,你喝了酒敢开车吗?

今年是实行“醉驾入刑”的十周年,为持续打击酒驾、醉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5月2日20时,大连市交警支队将联合天健网进行酒驾整治直播,郑琳警官将带你一起跟随直播的镜头,直击酒驾查处现场。

届时,你可以通过直播镜头来近距离感受酒驾查处现场。赶快调好闹钟,准时围观吧!

直播平台

大连交警抖音(dalianjiaojing)

天健网抖音号

天健网视频号

“Hi天健”App

直播时间

5月2日 20:00

直播内容

直击酒驾查处现场,广泛宣传酒驾危害和应当承担的违法成本,宣讲“醉驾入刑十周年”主题,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酒驾,珍爱生命”,守法文明出行。

此外,五一长假期间大连交警还将以抖音小视频的形式,实时发布各大景区、商圈周边通行状况,及各主次干道突发情况、管制信息等。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