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几天,大连这些活动在等你!

五月大连

青山萦翠

碧海流云

美不可言

为进一步拉动黄金周消费、激发市场人气,充分营造有温度、有内涵、有质感的节庆消费氛围,全市各大景区响应大连“五一”春季活力行动号召,在小长假第一天,纷纷推出精心设计的特色活动和优惠措施,让广大市民增添全新体验,让外地游客深感不虚此行。

记者走访几大景区景点后看到,大连假日旅游市场呈现出一片游人如织、人气爆棚的美好景象。

TRAVEL

棒棰岛宾馆景区

芝樱花海成热门打卡地


小长假第一天,大连棒棰岛宾馆景区经过精心筹备,周密部署,首日接待游客就突破5000余人次,超过去年同期。

TRAVEL

海昌发现王国

开园一小时接纳游客超6000人

5月1日一大早,大连海昌发现王国入口处就排起了长龙,游客们有序验证健康码排队入园,仅开园一小时就接纳游客超6000人,人气火爆。

记者了解到,“五一”当天,截至下午3时,夜场还未开启,公园就已接待游客近2万人。

TRAVEL

老虎滩海洋公园

小长假首日游客量超1万人次

5月1日9时,记者来到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此时公园地上车场已停满2/3,门前散客和团队购票通道井然有序,游客分时预约购票后按防疫要求扫码测温、分时限流有序入园入馆,同时室内场馆严格按照75%最大承载量进行限流。

据公园相关人员介绍,小长假首日,公园游客量超过1万人次,恢复到2019年同期水平。

TRAVEL

圣亚海洋世界

“5G+旅游”融合景象吸引大量游客

记者在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景区大连圣亚海洋世界看到,景区为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海洋游玩盛宴”,呈上多重“新惊喜”。

演艺剧场焕然一新,全新舞美巨幕、音乐改编、故事升级,浪漫可爱又帅气的海洋动物在海洋世界等待游客。

大连圣亚围绕三大日间演艺《功夫海象》《海豚湾之恋》及《白鲸传奇》进行了全面的新升级,增添了海洋新故事线,在夜间也增添了夜市演绎及夜场《新纪元》海洋互动体验。

五一期间大连活动多多

收好下面这份攻略

假期在大连尽兴玩儿

↓↓↓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