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球队留下两封感谢信——

@大连赛区 辛苦了,谢谢你们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徐媛媛)5月1日晚,2021年中甲联赛第二轮大连赛区全部三场比赛完成。在本轮比赛进行过程中,大连赛区的更衣室里留下两封来自参赛球队的感谢信,信中简短而真挚地问候话语,是对大连赛区运转近半个月来所有工作的最大肯定。

4月30日,中甲联赛第2轮第13场比赛在金州体育场进行,北京北体大队0∶1不敌江西北大门队,江西北大门队迎来赛季首胜。获胜的江西队在赛后离开时,将他们所在的客队更衣室打扫得一尘不染,还给大连赛区留下感谢信:“对组委会和赛区的所有工作人员说一声:辛苦了,谢谢你们!@大连赛区。”

5月1日晚,中甲联赛第2轮第15场比赛在大连青训基地主体育场进行,南通支云队凭借外援科雷亚在比赛第89分钟的一记外脚背爆射,1∶0战胜昆山队。南通支云队赛后在更衣室激情庆祝,并给赛区留下感谢信:“感谢大连赛区,致敬所有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五一快乐!”

中甲大连赛区所有工作人员,以最诚挚热情的工作,换来参赛球队的肯定。赛区运行第二周,为缓解封闭赛区内人员的心理压力,蓝区新增设的康体娱乐设备已全部到位,KTV、桌球、投篮机、游泳池、健身房等均投入使用。为满足参赛球队外出就医需要(核磁共振检查),在卫生部门和定点医院的积极配合下,赛区每日详细安排球员和陪同人员闭环外出、及时就诊。中甲第一轮联席会议上,组委会对蓝区驻地大连足球青训基地餐饮提出表扬,目前大连赛区餐饮为所有赛区中最好的,希望继续保持下去。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