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拍打卡地 轻纱曼舞时

      在情侣的眼中,大连是浪漫的蓝、喜庆的红;在摄影师眼中,“轻纱曼舞、网红旅拍”的大连,充分彰显着这座城市的蓬勃活力和吸引力。“这难道不是大连软实力的体现吗?”姜鹏,一位业内颇有名气的摄影师说,当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大连拍婚纱照、拍写真集,一个新的产业在形成,一个凸显“浪漫海湾名城”特质的城市“新名片”在闪亮。


      姜鹏是一家名为“未标题”的私人摄影机构的摄影总监。在“五一”假期里,这家机构以及它的“朋友圈”迎来了繁忙季——来大连拍摄婚纱照的情侣实在太多了,各景点拍摄人数至少是平日的5倍。姜鹏告诉记者,现在大连已经有不少网红婚纱摄影打卡地。市内最受欢迎的是东港威尼斯水城,“在这里不用出国就能欣赏到具有异国风情的现代建筑群,还可以在船上体验水城的别样韵味”。东港商务区的音乐喷泉广场也十分受欢迎,其与璀璨夺目的国际会议中心遥相呼应、互为映衬,显示出海的风采、潮的韵律,“拍摄效果出奇的好”。


      蓝天、碧海、奇石和连绵起伏的海岸,构成了大连旖旎的海滨风光,再加上多彩的人文景观、独特的城市历史、时尚的开放之都,让大连吸引了不少情侣来此相约浪漫,留下人生最美的风情。在海之韵广场新建的网红旅拍基地,实景建筑和各式各样符合流行趋势的特色民宿,能够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拍摄需求。5月1日小傅家庄的网红婚纱摄影打卡基地正式开放,有海,有沙,有岛……收入镜头里,景美,人美,美不胜收。据不完全统计,“五一”以来,小傅家庄日均拍照的情侣达到百对儿以上。金石之恋婚纱摄影基地是我国北方首家位于5A级旅游度假区内的大型山海实景婚纱摄影基地。摄影基地内设有黄金海岸拍摄专区、海誓山盟地质公园拍摄专区、金石缘公园拍摄专区、金石滩植物园拍摄专区、海之恋婚礼广场拍摄专区、狩猎俱乐部拍摄专区等外景拍摄基地以及升级打造的四季童话影棚、特色场景影棚,能够提供多元化、一站式婚拍。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