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清会见贵州省党政代表团

(记者 杨忠厚)5月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清在沈阳会见了由贵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忠雄率领的贵州省党政代表团。

张国清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贵州省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张国清说,辽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做好大连市与六盘水市扶贫协作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积极推动产业合作、劳务协作,加强人才支援、资金支持,确保扶贫协作任务落到实处。

张国清说,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书写了中国减贫奇迹的精彩贵州篇章。我们对贵州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由衷祝贺,向贵州广大干部群众致以崇高敬意,贵州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我们认真学习。

张国清说,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下,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大力支持下,辽宁坚决扛起“五大安全”政治使命,着力做好“六项重点工作”,今年以来经济运行企稳向好,发展预期总体向好,实现了良好开局。

张国清说,辽宁、贵州两省虽相距遥远,但人缘相亲,联系紧密,希望今后继续多往来多交流多合作。希望双方共同做好大连市与六盘水市扶贫协作后续工作,把已签约的合作项目落实落地,并在现有基础上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受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委托,胡忠雄对辽宁给予贵州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他说,辽宁省委、省政府讲政治、讲担当、讲感情,竭尽全力、倾情帮扶,贵州将铭记辽宁的深情厚谊。希望今后继续深化两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省领导陈向群、范继英参加会见。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