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大热职业可以考证了!大连开通高校专属通道

注意啦!2021年网络视听主播&全媒体运营师连地区培训考证即将开始。

当李佳琦作为特殊人才成功落户上海、薇娅当选为第十三届全国青联委员……这让全社会都意识到,“带货主播”已经成为当下主流的新兴职业,并且正在引领着社会经济文化的潮流走向!

打开手机,我们也可以感受得到,从草根网红、文体明星,到企业家、政府官员……似乎每个人都在通过网络平台,开启“带货”之旅。

这种在数字化信息平台上进行的多平台营销推广模式,已成为一种新兴的专业渠道,同时也给大学生等新一代年轻人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李佳琦”或者“薇娅”,在没有国家对互联网营销标准规范内,一些行业乱象也陆续爆发出来。

国家广电总局《关于加强网络视听节目直播服务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中指出,开展网络视听节目直播服务应具有相应资质。

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也发布,“全媒体运营师”作为新职业面向社会公示。

新兴职业 大连考证

半岛高校联盟开通大学生专属通道

为响应国家政策,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影视人才交流中心授权大连天健网在大连地区全面开展网络视听主播/全媒体运营师岗位职业能力素养培训及发证工作,以互联网为基础、以行业标准为核心、以专业知识为纽带,构建一个完善的全媒体人才生态系统。

2021首期班

报名时间

5月10日—5月31日

培训流程

◆培训+笔试+实操+发证

◆实训+就业(外部人士选需)

培训师资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影视人才交流中心&大连传媒行业权威教师

大学生报名电话

18698620812(9:00—18:00)

(微信同步)

※首期学位仅30席,报名通道额满即停

报名及培训费用

网络视听主播:2980元/人

全媒体运营师: 3980元/人

(含培训授课、资料、考核费、证书工本费等相关费用,不含食宿。)

培训对象

网络视听主播:在校大学生、全国互联网视听领域、职业院校、高等教育机构从业人员等。

全媒体运营师:在校大学生、各类广播电视机构,短视频、直播、新媒体平台,MCN 机构、工会,传媒公司的媒体运营从业人员,以及电商行业从业者、企业营销负责人、行业协(学)会负责人等。

结业

学习结束后,学员将参加由国家广电总局统一组织的职业技能考核,结业且考核合格的学员,将颁发岗位培训合格证书,该证书可在国家广电总局人才中心相关网站查询核验。

实训

大连天健网自有电商/秀场实训基地

目前已打造三大电子商务实训基地

拥有完整成熟的产品线和实操基地

网红公寓,可拎包入住,拥有完整的硬件设施,可满足工作、生活、学习所需。就业择优签约 MCN、工会,拥有多条就业通道。可进入秀场担任网络主播,也可成为全媒体运营师或业内权威意见领袖,拥有自己的视频直播运营团队。

岗位培训合格证书样例

/主办单位/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人才交流中心

/承办单位/

北京新广汇贤人力资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执行单位/

大连天健网

/大连地区高校专属报名通道/

半岛高校联盟

期待你的加入!!!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