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春田社区:推动辖区文化工作上新台阶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为深入落实党史教育,让广大党员在实践中不断锤炼党性,汲取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动力,春田社区党委广泛吸引辖区党员参与引领并主导社区文化建设工作,让党员们“做中学”、“学中做”,保证红色文化始终占据基层文化建设的高地。

记者了解到,社区在重要文化活动计划时都会邀请党员参与,为活动开展贡献红色智慧,让社区重要文化活动始终在社会主义文化价值观念引导下,让居民们在享受文化服务的同时受到红色文化的洗礼。

主动担当责任,引领团队建设。社区党员主动担任辖区各文艺团队负责人,提供教学安排、学员管理、纪律维持等团队日常服务,保证日常运行,深受居民好评。党员们主动服务居民展现了担当,为群众树立了良好形象,鼓励更多人主动参与文化公益志愿服务。

让党史学习在党员文化实践中走向深化细化是春田社区党委一直以来的做法。据悉,春田社区将继续把党史教育转化为党员为社区文化工作添砖加瓦的不竭动力,鼓励他们在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同时让红色文化始终是基层舞台的主角。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