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服装纺织业春季特卖会5月13日启幕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由大连市服装纺织协会主办,大连服装纺织产业发展促进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的大连服装纺织业春季特卖会将于5月13日在大连Z28时尚硅谷启幕。特卖会将持续至5月16日。

大连服装纺织业特卖会自2012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8届,累计吸引消费者50余万人次。本次大连服装纺织业特卖会面积近2000平方米,共有摊位80个,近百家大连本土服装纺织企业参加,商品涵盖男装、女装、童装、皮草及家纺系列。本届特卖会将有福仕雅(FKYM)、梦丹服饰(闲云)、幸福女人、星语女裤、富哥等本土知名品牌亮相,还有更多外贸库存,进行惠民促销活动。

每年春秋两季的大连服装纺织业特卖会一直是大连消费者购买质优价廉服装纺织品的盛会。今年,大连市服装纺织协会将继续充分发挥“大连服装纺织行业公共服务平台”优势,利用特卖会积极克服疫情影响、提振市场信心、稳定经济发展,激发市场积极性,营造“政府搭台、商家唱戏、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全力促进消费企稳回升,带动企业消化尾单并逐渐尝试开发内需市场。本次特卖会全场低至1折起。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