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武娃”辽宁赛区报名开始了

武术是中华民族文化瑰宝,是国家“保护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战略的一个重要内容。“超萌武娃”是上海广播电视台《中华武魂》工作室专为青少儿武术传播传习打造的子品牌,该项目得到国际武术联合会、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武术)、全国学校体育联盟(武术项目)的授权支持。

“超萌武娃”武术文化传播小使者还曾登上联合国、世博会、威尼斯双年展等国际顶格场域传播中华武术。2021年“超萌武娃”评选将在原有基础上扩大影响力,在全国设立十大分赛区,分别为:上海、辽宁、江苏、浙江、安徽、山东、四川、广东、海南、深圳。其中,辽宁赛区将由大连新闻传媒集团主办,FM105.7大连体育广播、大连天健网和大连市武术协会联合承办,比赛过程将由大连天健网全程网络视频直播。

“超萌武娃”2021武术文化传播小使者全国选拔辽宁赛区报名通道,已于2021年5月10日开启,报名时间截止至2021年5月31日。请有意参与的小选手关注“超萌武娃”公众号或扫描下图二维码进行报名。



2021年4月11日“超萌武娃”表演团登上上海电视台“星耀盛典”舞台。


2019年 亮相第十五届世界武术锦标赛。



自2016年起 “超萌武娃”小使者连续三年走进联合国纽约本部和维也纳办事处,参与“联合国中文日”活动。


《体验中国之“中华武魂”》在第58届威尼斯双年展“中国体验馆”展出,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怎样在“超萌武娃”中脱颖而出

下面这份攻略请收好

招商二维码 有意者可扫描加微信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