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城区街道四百余条支路,今年修!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十个城区街道!四百余条支路!自四月中旬开始,甘井子区城发中心全面开启全年度的支路维修维护工作。截至目前,已对泉水街道源泉路、泽泉街等周边道路;辛寨子街道美林园周边道路;中华路街道华南商圈周边道路;泡崖街道玉浓街以及南关岭街道北站周边道路等市政支路进行维修,累计维修沥青路面26184平方米、人行步道45平方米、边石42米。

2021年度市政支路应急养护工作第一年下放至四区,甘井子区城发中心为切实做好辖区内支路维修维护工作,在年初组织养护队伍的招标采购工作的同时,对辖区内道路破损情况进行了摸底排查。三月底,在完成招标采购工作后,已于四月中旬开始全面开启全年度的支路维修维护工作。支路维修维护项目涵盖包括十个城区街道的四百余条支路,城发中心并根据自身工作实际制定了以“五个重点”工作为核心的维修养护计划。一是重点做好网络投诉件报修、维修以及反馈工作;二是重点做好道路巡查报修工作;三是重点保障破损路面通行安全;四是重点做好道路维修质量管控工作;五是重点做好道路施工过程中抑尘降尘工作。

下一步城发中心将不断提升我区道路养护能力,全力配合创城等各项保障工作,继续对辖区内市政支路开展地毯式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为百姓筑稳民生之路。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