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种新冠疫苗】辽宁大连:300多名一线建设者分批次、分时段有序接种疫苗

作者:刘蕴哲

“入场前请出示健康码”“大家拿好手上的表格,填好个人信息”······5月8日,在党员志愿者引导下,参与大连梭鱼湾专业足球场建设的300多名一线工人分批次、分时段有序排队,在大连市甘井子街道甘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了新冠病毒疫苗。

一线建设者在疫苗接种点进行预检登记。(摄影:刘蕴哲)

在疫苗接种前,大连梭鱼湾专业足球场“星火燎原”党建联盟的党员干部深入建筑工地,引导大家正确认识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科学性,通过悬挂条幅、LED电子屏幕、入室宣讲等多种方式进行广泛宣传。5月8日,在该党建联盟的党员先锋队和志愿者的调度指引下,300多名一线建设者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井然有序、有条不紊,确保了接种工作流畅高效。

大连梭鱼湾专业足球场“星火燎原”党建联盟由大连市土地发展集团大连梭鱼湾专业足球场项目党支部、中建八局东北公司大连梭鱼湾专业足球场项目党支部等7家基层党组织组成。目前,有900多人投入大连梭鱼湾专业足球场建设施工,下一步,该党建联盟将组织余下的一线建设者分批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据悉,大连梭鱼湾专业足球场是第18届亚洲杯决赛圈专业足球赛场之一,这座专业足球场计划2022年底竣工。(作者单位:大连新闻传媒集团)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