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口区庆祝第110个国际护士节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5月12日早上,位于旅顺剧场疫苗接种大厅上方的红色标识格外醒目:“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致敬最美白衣天使”。为大力弘扬和传承南丁格尔精神,激励广大护理工作者积极投身健康旅顺建设,结合旅顺口区实际和当前重点工作,在第110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区委、区政府以剧场疫苗接种点为主会场,为全区医护代表举办了简短而庄重的庆祝活动。

活动当天上午,主会场现场秩序井然。为了不影响正常疫苗接种工作,活动现场安排得井然有序。旅顺口区领导向广大护理战线上的最美白衣天使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向关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社会各届代表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目前,旅顺口区正在开展疫苗接种,很多护理人员放弃节假日,连日高强度在一线开展接种工作。据统计,仅4月20日本轮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卫健系统共投入4000余人次的医护人员参与疫苗接种工作,截至目前,全区已接种18.1万人次。累计接种22.3万剂次,其中第一剂18.1万剂次,第二剂4.2万剂次。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