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和责任打造老人理想养老家园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姜洁 李良)人口老龄化,是人类社会面临的共同难题。针对大连养老事业的现状,诞生于上海的“爱以德日月星”养老护理连锁品牌入驻大连市西岗区,为这个美丽的城市注入新的养老模式。

坐落在大连市西岗区长江路426号的大连爱以德养老护理院隶属于上海爱以德医养投资集团,于2020年12月投入运营。上海爱以德医养投资集团创办的“日月星”养老和“爱以德”护理连锁自2006年成立以来,规模不断扩大,先后在上海杨浦区、徐汇区、浦东新区等,以及大连市开办了7家养老院、8家护理院和7家护理站,共计22家养老护理机构。机构建筑面积总计20万余平方米,拥有养老床位和老年病床6000余张,现有员工3000余人。

大连爱以德养老护理院是一家集生活照料、医疗护理、康复护理、心理护理、文化娱乐为一体的专业养老护理机构。总建筑面积6905.08平方米,设置养老床位100张,护理床位220张。有别于其他单纯的养老机构和医疗护理机构,把养老院和护理院建设在同一栋楼宇内,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养中有医,医中有养”的医养结合新型养老模式,完善的生活设施,科学的营养膳食,全面的医疗护理,丰富的文娱生活,贴心的生活护理,为大连市老人提供融生活养老与医疗护理为一身的“一站式”养老护理服务机构。

依托上海爱以德日月星养老护理连锁品牌15年专注养老护理行业经验,大连爱以德养老护理院秉承“奉若父母,情同亲生”的服务理念,以诚信为本,以奉献为荣,用“愿天下老人与天地同寿,与日月齐晖”的美好祝愿,用爱心和责任打造老人理想养老家园。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