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召开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培训会议

5月13日,大连市委网信办组织全市30余家重点互联网企业,举办了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培训会议。


近年来,大连市按照党管互联网原则,扎实推进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2020年12月,全市成立了互联网行业党委,互联网行业党组织建设稳步推进并发挥重要作用,重点企业党建工作取得长足进步,“两个覆盖”稳步提高,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以上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又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做好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年度重点工作,推动互联网企业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互联网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大连市委网信办组织市互联网协会重点企业召开了此次培训工作会议。会上,对2021年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围绕党建业务进行了培训。大连盛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大连公众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党组织书记就做好互联网企业党建示范点建设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市互联网协会党支部书记以《“密码”安全的历史传承与现实意义》为题,围绕党史进行了一堂专题党课。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互联网协会支部党建活动室和初心学院,并正式启动大连市互联网企业党组织书记讲百年党史故事活动。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