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朋友 请为您心目中的“绿色双十佳”点赞!

绿色双十佳点赞

美好生态环境 全民共建共享

2021年大连市

“十佳绿色使者”

“十佳绿色学校”

候选名单今天正式公布

他们都是建设美丽大连的积极践行者

也许有您认识的人

也许有您孩子就读的学校

请为他们点赞、留言


保护生态环境离不开公众的积极参与,离不开先进典型的引领。由大连市生态环境局、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联合举办的2021年大连市“十佳绿色使者”“十佳绿色学校”评选活动,自4月初启动以来,全市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很多单位和个人纷纷打电话咨询,并推荐身边为大连环境做出突出贡献的学校和个人典型。共有 46人报名参评“十佳绿色使者”,48所学校报名参评“十佳绿色学校”。经过评委会办公室逐一审核,专家组认真遴选,选出了“十佳绿色使者”候选人20名,“十佳绿色学校”候选学校20所。

从今天起

这些候选者将

从“幕后”走到“台前”

接受公众的检阅和致敬

点赞时间

欢迎市民朋友为你心目中的2021年大连市“十佳绿色使者” “十佳绿色学校”点赞、留言,点赞时间截至2021年5月16日12:00。

点赞方式

微信用户每天都可进入“大连生态环境”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环境日”选“十佳点赞”参与点赞。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点赞。

扫码点赞

点赞结束后,评委会将根据专家评审和网友点赞情况,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定最终结果,并于六五环境日公布。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