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革镇堡街道投入200余万为企业铺好“暖心路”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晴天一身土、雨天一鞋泥”。昔日百姓口中破旧不堪尘土飞扬的“烦心路”,如今变身为一条平整宽阔整洁的“暖心路”。甘井子区革镇堡街道棋盘村有一段500多米的土路,年久失修,道路坑洼不平,给当地居民、企业职工出行造成了极大的不便,为解决这一难题,革镇堡街道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投资200余万元大力改造园区道路,目前已竣工交付使用。

从尘土飞扬到干净平整,从泥泞坑洼到柏油路面,革镇堡街道通过招标聘请施工单位进场,克服“疫情防控”带来的施工等诸多方面的困难,投资200余万元大力改造园区道路、清除遗留垃圾、绿化裸露土地,历时2个多月,清理遗留垃圾30多车,沿路绿化100多米,修建绿化景观带和区域600多平方米,彻底改变了园区土路“脏乱”问题。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干净整洁的500多米“暖心路”在街巷延伸着,把园区10余家大型物流企业连接了起来,赢得企业和群众由衷的称赞,真正把路修到了群众和企业的心坎上。革镇堡街道始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各村居以情景党课等方式深入开展学习党史教育,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朝着“山海宜居地 未来产业城”的目标不断开创努力。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