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景区首家“中国旅游书店”落户金石滩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近日,金石滩旅游集团与中国旅游出版社正式签订合作协议,“中国旅游书店”正式落户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这也是东北景区首家中国旅游书店。“五一”期间,分别设在金石文化博览广场和大连滨海国家地质公园内的“中国旅游书店”,以200多种、2000余册旅游相关书籍,为国内外游客营造了一边欣赏海边美景、一边畅游书海的优美环境,成为了很多时尚网红的“打卡地”。

中国旅游出版社成立于1975年,是文化部和旅游部主管的中央级图书、音像出版单位。建社40多年来,凭借“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中国旅游出版社在旅游学界和广大读者中享有良好的信誉和较高的品牌知名度,每年出版各种不同形式的出版物近400个品种,不仅内容丰富、产品多样,而且制作精美、图文并茂、风格鲜明。

中国旅游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主要包括服务于一般读者的大众旅游板块,如旅游指南、精品旅游画册、外文读物、旅游文化和旅游地图等;服务于旅游研究者、广大教师和学生的学术教材板块,如旅游学术研究、面向各级旅游院校的相关教材、旅游行业培训教材以及行业理论和实务图书,其中导游考试教材目前市场份额超过80%;服务于文化和旅游部、各级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的政策发布及解读,对外、对内宣传品的策划出版等定制图书产品。旅游书店落地金石滩,将有效提升金石滩景区的文化品味和文化内涵。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