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党史墙”领取特殊“船票”

(张宇驰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巴家伟)甘井子区税务局积极落实“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体系,主动与地方党组织开展联学联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该局征收管理科和辛寨子税务所党支部一同走进辛寨子街道和合居社区,与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为全国文明单位,辛寨子街道是省、市两级基层党建工作的试验点,党建联合体和阵地品牌建设开展得有声有色。在活动基地,党员干部们通过参观“党史墙”、领取特殊“船票”、座谈普法等活动,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波澜壮阔的百年光辉历程,抒发了对党的热爱。

青年干部孟媛婧表示,一面红色“党史墙”,回看走过的路;一张珍贵“船票”,坚定前行的路;一颗如磐“初心”,走好脚下的路。一定会不忘初心、尽职尽责,为税务事业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甘井子区税务局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与地方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着力解决好辖区内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办好惠民实事,努力提升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的水平,用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获得感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

编辑:张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