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工大连校友会组织校友参观关向应纪念馆

杨晓曦 摄

(杨晓曦)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全面落实习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讲话精神,深入推进校友会红色基因学习教育,5月15日,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校友会组织大连校友会各分会及各工作部负责人、工作志愿者等共计50余人走进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关向应纪念馆,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重温党的奋斗历程,汲取前行奋进的力量。

校友们通过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真切的感受到他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和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真切的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忠心耿耿,为党为国”的崇高精神,也正是有关向应这样千千万万的革命先辈的无畏付出,才有祖国今天来之不易的安定美好。

参观结束后,校友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学习先辈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拼搏奋斗、勇攀高峰,努力创造一流的业绩,为推动新时代大连“两先区”高质量发展、实现大连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