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塞表态不会让对手轻松——

要让他们知道这不是一场简单的比赛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杨大伟

在昨天举行的中超第5轮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大连人队主帅何塞表示,“这是一场比较艰难的比赛,面对海港这样有争冠实力的对手,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要让对手觉得打我们也不是一场简单的比赛。”

前4轮比赛,大连人队打入两球,一个是点球,一个是利用角球机会破门得分。当被问到“明天比赛球队是否会继续利用定位球有所建树”时,何塞介绍说:“定位球是对强队必须的武器,海港队在定位球的攻防方面也十分强势。上赛季我作为教练与上港有过交手,我们通过定位球取得领先,上港通过角球追平了比分,另外一场比赛上港也是通过角球得分,所以在这方面我会做更加充分的准备。”

上一轮战胜津门虎后,大连人队取得赛季首胜,全队上下心情不错。对此,何塞告诉记者,“乐观的心态是非常重要的,但胜利已经过去。在上轮赢球之后的第二天,我们就在准备下一场比赛,不能活在过去的胜利当中,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一同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瑞典外援丹尼尔森则表示,“这周我们准备的时间不是很长,但还是很充分的,看了他们的比赛视频,对对手有了了解,很期待与上海海港队的这场比赛。”谈到上轮进球后是不是获得更多自信,大丹回答道:“上轮进球之后心情不错,因为可以帮助到球队,自己的自信心也有所提高。”

今晚与大连人队的比赛,上海海港队队长奥斯卡即将迎来自己的中超生涯100场里程碑。海港队主帅莱科在介绍球队备战情况时说,“新的比赛意味着新的机会,我们对对手有了充分的分析和研究。这场比赛有特殊情况,因为国脚无法参加比赛,我是第一次遇到国脚不能出战的情况,但对于其他队员来说这是展现自己实力的机会。明天比赛要踢出团队、整体足球,比赛中创造出更多得分机会,强调整体,而不在于几名球员的缺阵。”海港队球员吕文君认为:“如果我们的排名想往前靠的话,这场比赛的胜利非常重要,我们会带着胜利进入到上半程的休息。”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