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美邻芳庭社区:社校牵手办实事携手创建文明城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转化,引导党员干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贡献力量。日前,美邻芳庭社区党总支联合党建联合体成员单位兰亭小学,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携手创建文明城”文明实践活动,街道纪工委书记、联系点领导、党建指导员和学校教师、社工等30余人积极参与。

活动中,大家先参观“正己”廉文化街,增强党性修养,锤炼廉洁品格。随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史力行,化身“劳动模范”,分工协作、干劲十足,一个手拿玻璃水、一个手拿刮板,带头擦亮廉文化景观小品“正己镜”。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大家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廉文化气息,厚植红色基因,还增强了党员的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为创建更加整洁、优美的辖区环境贡献一份力量,为推进创城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美邻芳庭社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牢牢把握“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主线,把为民办实事与创城工作紧密结合,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