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决赛 !这8个少儿环保舞台剧入围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白天鹅在人类的帮助下重见清澈的河水,它们欢快地起舞;斑海豹误食海洋垃圾,受伤;森林里的小动物和小朋友们一起,跟老师学习垃圾分类;乱砍乱伐,沙尘暴把大家的家园都摧毁了......‍


4月13日,由大连市生态环境局、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大连市生态环境事务服务中心承办的少儿环保舞台剧展演征集开启了,舞台剧以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以“美丽大连,我是行动者”为主线,以生态环境保护为主要内容,从崭新的视角、纯真的情感出发,在表演中领会和传达生态文明理念,展示少年儿童感受和思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体现少年儿童在建设美丽大连中的责任与担当、付出与收获、自省与成长。


此次活动受到了幼儿园和小学的广泛欢迎,纷纷上报参选剧目,其中有24个剧目符合初审要求。经过一个月的筹备,由大连市生态环境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导演和大连艺术学校老师组成的5人审核小组实地巡检和评审,推选出8个优秀少年儿童环保剧进入决赛。决赛时间:5月26日14:00;决赛地址: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东港商务区)。


此次脱颖而出的表演学校和剧目具体如下:


(排名不分先后)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