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4个月瓦轴营收同比增长27.6%

(鞠家田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李楠)今年以来,瓦轴集团充分利用为欧美众多知名品牌汽车配套轴承的品牌美誉度和全球影响力,采取双循环策略,继续突破国内新客户,实现了国内国外汽车轴承市场订单大幅度增长,生产已处于超负荷运行状态。

国内某知名汽车行业客户4月份需要某规格圆锥滚子轴承多达14万套,瓦轴高端汽车轴承公司快速出产交付客户。瓦轴高端汽车轴承辽阳分公司也对新增生产线加速调试,为欧洲某知名品牌汽车供货。国家提出碳达峰、碳中和目标,风电等清洁能源产业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瓦轴风电轴承公司加速提升大兆瓦风电轴承生产能力,为国内多家客户批量配套5MW及5.5MW风电系列轴承。为国外客户配套风电轴承的订单亦快速增长,出口世界知名企业的4.5MW平台陆上风机配套轴承已开始大批量供货。

不仅汽车轴承、风电轴承板块订单大幅增长,瓦轴轨道交通轴承、工业装备轴承等板块的订单亦开始增长。1月至4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7.6%。

编辑:张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