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星语家社区:以赛促学知党史 团员青年强信念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引导辖区青年团员学党史、悟思想,激发爱国情怀,近日,辛寨子街道星语家社区团支部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内容主要包括新民主主义革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历史等相关知识。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积累,青年选手们以过硬的知识储备在场上沉着思考、对答如流,展现出青春和朝气。通过知识竞赛,团员青年强化了对党史知识的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走过的光荣历程和丰功伟绩。

下一步,星语家社区团支部将继续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奋发向上,为实现百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