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获评标杆项目数量居全省第一

青云林海、万科魅力之城等9个项目获评2020年度辽宁省物业服务标杆项目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吉存)为加强和改善物业管理,持续开展物业服务质量提升年行动,不断提高物业服务水平,着力打造品质物业,铸就行业标杆,近日,省住建厅确定了2020年度全省选树物业服务标杆项目。

今年物业服务标杆项目选树活动,按照物业费1.5元/月以下和1.5元至3元/月(含1.5元)两个区间分为两个组进行,根据市、区两级主管部门推荐、省住建厅专家组现场考核和群众网上投票结果,全省共确定34个项目获评“2020年辽宁省物业服务标杆项目”,我市获评标杆项目数量全省最多,共有9个项目获评,其中我市青云林海和大连万科魅力之城项目分别获得两个组第一名。市住建局将组织全市物业服务企业与标杆项目联系对接,开展“走进企业学标杆,推动行业促发展”活动,在全市掀起学习标杆、赶超标杆、争当标杆的热潮。组织获得荣誉称号的9个项目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认真总结、提炼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向全行业广泛交流传授,以优质服务带动行业整体服务水平提升,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