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这些道路有调整

关于调整春海街等道路通行顺序的通告

为保障我市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五条和第三十九条之规定,自2021年5月26日0时起,调整我市部分道路的通行顺序,具体情况如下:

一、春海街的长江东路至鲁迅路路段,改为一切车辆由北向南行驶的单行路。由南向北方向,车辆可由海乐街绕行。

二、益民街的长江路至人民路,改为一切车辆由北向南行驶的单行路。由南向北方向,车辆可由丹东街绕行。

三、山林街的七七街至胜利路路段,恢复车辆双向通行。

四、北京街的高尔基路至胜利路路段,恢复车辆双向通行。

五、拥警街的中山路至胜利路路段,恢复车辆双向通行。

六、柳华街的春一巷至春一巷北320m处路段,恢复车辆双向通行。

七、港湾广场与长江路入口,取消禁止非2人以上多乘员车辆进入港湾广场通行的限制。

八、长江东路与大众街路口,每日6:30-8:30 16:30-19:00,由南向西方向和由东向南方向,均禁止车辆向左转弯。

九、珠锦街与长江东路路口,每日6:30-8:30 16:30-19:00禁止车辆由北向东方向左转弯。

十、鲁迅路与春海街路口,禁止车辆由西向北方向左转弯。

大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1年5月21日

编辑:赵洁